中国知网-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CCND)是我国第一个以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为收录对象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报纸全文数据库。

全国统一刊号CN11-9247/G  国际标准刊号 ISSN1671-6744

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自动登录

收录内容及范围

收录2000年以来中央级各类报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其他地市级城市党报,以及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重要行业性报纸。2015年度共收录各级党报及特色行业报等重要报纸500余种,出版文献约103万篇,出版文献总量达1410余万篇。2016年计划出版100万篇。

语种

中文

资源类型

报纸

学科领域

我馆订购该库: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辑、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

注意事项

1.登录使用:校园IP范围内自动登录使用。

2.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北京师范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要求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工具软件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文献。详细请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告。

修订者: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修订时间:2017年

联系电话:588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