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学习中心

一、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22:00  

二、上机指南

1.多媒体学习中心使用图书馆选座系统,选座范围为3F多媒体学习中心

2.下载保存资料时,请勿保存在桌面和C盘,请直接保存到您的可移动设备,以免资料丢失。

3.上机步骤说明:

•在选座机(一至八层)上选座。

•如需上外网会出现认证网关界面,需要输入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单击“登录”按钮后,读者可以正常上机。

•用户名:校园卡正面左下方的学号或工作证号

•密码:学校认证网关密码。如果想变更密码,请登录学校微信企业号-信息网络服务-密码重置-上网认证网关密码,修改密码即可。

三、上机注意事项

1.爱护多媒体学习中心内的电脑和各种设备,出现问题及时报告工作人员,不得擅自拆卸计算机、修改配置等。

2.电脑仅供查询馆藏目录、检索文献、撰写论文、学习科研等使用,禁止打游戏。

3.禁止浏览及下载含有色情、暴力及危害国家公共安全等内容的站点,严禁发表反动言论。一经发现,将永久禁止免费使用。

4.禁止将多媒体学习中心电脑的网线、鼠标、键盘等配件拔掉接在自己的笔记本或其他设备上。禁止盗用、篡改多媒体学习中心电脑的IP地址,或私自安装其他操作系统等违规行为。

5.使用光盘、U盘等动作要规范,避免损坏相关部件。离开时请检查并带走自己的U盘及其他物品。

6.特别提醒: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请合法使用馆藏电子资源,自觉维护我校正常的文献信息服务秩序。违者责任自负。参见《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告》

四、读者规则

1.多媒体学习中心内禁止接打电话、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请自觉将手机设为静音或震动状态。

2.请勿携带水杯、饮料及各类食品入内,并自觉维持室内环境卫生。

3.请自觉遵守多媒体学习中心的其它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咨询电话:5880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