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科技成果库

数据库介绍

中国科技成果数据库(China Scientific & Technological Achievements Database,简称CSTAD)是新技术、新成果的必查新数据库。数据的准确性、详实性已使其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技术成果数据库,不仅可以用于成果查新和技术转让,还可以为技术咨询、服务提供信息源,为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以及革新工艺提供重要依据。

收录内容及范围

收录了1978年以来国内的科技成果及国家级科技计划奖励、计划、鉴定项目,范围有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设计等,涉及自然科学的各个学科领域,共计87万余条数据。

语种

中文

资源类型

科技成果信息

学科领域

涉及自然科学的各个学科领域。

注意事项

1.请使用IE 6.0以上版本浏览器,同时请注意在IE设置中不要禁用Cookie;

2.请下载安装Adobe Reader最新版或福昕阅读器Foxit Reader阅读全文;

3.请遵守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规定,禁止不正当的过量下载。

4.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北京师范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要求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工具软件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文献。详细请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告。

修订者: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修订时间:2017年

联系电话:588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