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会议论文库

数据库介绍

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China Conference Paper Database,简称CCPD)由中文全文数据库和西文全文数据库两部分构成,内容涵盖人文社会、自然、农林、医药、工程技术等各学科领域,是目前国内收集学科最全、数量最多的会议论文数据库,是了解国内学术动态必不可少的帮手。

收录内容及范围

收录1983年至今,以国家级学会、协会、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为主。其中中文版主要收录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每年涉及近3000个重要的学术会议,內容为中文;英文版主要收录在中国召开的国际会议论文,内容多为英文。目前总计收录会议论文322万余篇,每年增加约20万篇,每月更新。部分会议论文只提供题录信息。

语种

中文、西文

资源类型

会议论文

学科领域

涵盖人文社会、自然、农林、医药、工程技术等各学科领域。

注意事项

1.请使用IE 6.0以上版本浏览器,同时请注意在IE设置中不要禁用Cookie;

2.请下载安装Adobe Reader最新版或福昕阅读器Foxit Reader阅读全文;

3.请遵守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规定,禁止不正当的过量下载。

4.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北京师范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要求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工具软件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文献。详细请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告。

修订者: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修订时间:2017年

联系电话:588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