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机构信息系统

数据库介绍

中国机构数据库(China Institution Database,简称CIDB)是以1988年的《中国企业、公司及产品数据库》(CECDB)为基础扩展的数据库系统,由《中国企业、公司及产品数据库》 、《中国科研机构数据库》 、《中国科技信息机构数据库》 、《中国中高等教育机构数据库》四个数据库组成。该库对机构进行全方位的立体描述,是国内外了解中国市场的一条捷径,是查找我国单位的发展现状及成就的重要信息资源。尤其全面收录了企业的联系信息,包括行政区代号、地址、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网址等。

收录内容及范围

该库共收录了20多万家企业机构、科研机构、科技信息机构和教育机构的详尽信息,针对各类机构的特点进行分类导航,并整合了各类机构的科研产出(包括发表论文、承担科技成果、申请专利、起草标准)和媒体报导情况。可为信息分析人员及时提供全面准确的最新信息、知识、情报,以便于评估机构的研发能力,把握行业结构。

语种

中文

资源类型

机构信息

注意事项

1.请使用IE 6.0以上版本浏览器,同时请注意在IE设置中不要禁用Cookie;

2.请下载安装Adobe Reader最新版或福昕阅读器Foxit Reader阅读全文;

3.请遵守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规定,禁止不正当的过量下载。

4.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北京师范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要求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工具软件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文献。详细请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告。

修订者: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修订时间:2017年

联系电话:588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