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Virtual Reference Library

数据库类型

外文综合检索平台

数据库介绍

圣智盖尔电子图书馆(Gale Virtual Reference Library)是综合性的电子参考书图书馆,包含Gale近六十年来出版和全球100多家出版社的最具权威性的参考工具书。通过全球出版合作计划,精心挑选权威内容,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准确、及时的参考类书籍。我校订购了其中的1万多种图书。

收录内容及范围

包含Gale独家出版和全球100余家知名出版商出版的参考工具书,超过13000种参考工具书,涉及19个学科。其中包括中国国家级大型国史研究和图书出版工程《当代中国丛书》,丛书共152卷,211册,1亿多字,3万余幅插图,历时15年,参加编研人员达10万。为全球学术界提供权威电子参考资源。每日更新;

广泛的研究范围:传记/宗谱,人文/哲学,历史,文学,法律/政府,医学/健康,科学,运动,女性研究,技术,社会科学,商业,教育,艺术/娱乐,多文化研究等。

语种

英语,中文

资源类型

图书、参考工具书

学科领域

人文社科、理、工、农、医全学科参考资源

注意事项

1.可按文章类型、出版物名称和学科限制检索结果;

2.引文工具有: MLA 8th Edition; MLA 7th Edition; APA 6th Edition; Chicago 16th Edition.

3.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北京师范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要求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工具软件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文献。详细请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告。

修订者: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修订时间:2017年

联系电话:588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