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数据库类型

中文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数字化期刊数据库(China Science Periodical Database,简称CSPD),是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集纳了多种科技、人文和社会科学期刊的全文内容。所收录的期刊均是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期刊出版许可证》,拥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号)的期刊。重视期刊的学术性,其中部分为国内五大核心期刊统计系统期刊。

收录内容及范围

集纳了多种科技、人文和社会科学期刊的全文内容。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7993余种,其中核心期刊3000种,论文总数量达3538余万篇。

语种

中文

资源类型

期刊论文

学科领域

涵盖理、工、农、医、经济、教育、文艺、社科、哲学政法等学科。

注意事项

1.请使用IE 6.0以上版本浏览器,同时请注意在IE设置中不要禁用Cookie;

2.请下载安装Adobe Reader最新版或福昕阅读器Foxit Reader阅读全文;

3.校外VPN使用中国知网,单次只能下载20篇文章;

4.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北京师范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要求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工具软件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文献。详细请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通告。

修订者: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修订时间:2017年

联系电话:588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