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

发布日期:03/11/2021

一、服务对象

  1.申报基金项目(博士点基金、新教师基金、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科技计划、新产品开发计划的人或机构;
  2.申报奖励(科学技术奖、成果奖等)的人或机构;
  3.成果鉴定、验收、评估的人或机构;
  4.按照有关规定要求查新的情况(参赛、博士论文开题等)。

二、查新委托

  cha_xin_tu_pian_xiu_gai__0.png
  

委托人可下载查新委托书,请您填写后网上发送委托书至查新站的邮箱(chaxin@bnu.edu.cn)。本查新站在工作时间内及时回复委托请求,电话方式答复您可否受理。
  在委托查新要求得到双方确认并签订查新委托书后,自检索日起算的7~10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内完成项目查新,并提交查新报告。若委托人拟提前索取查新报告,需要双方协商办理加急。但是国内查新不少于5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不少于7个工作日。特殊情况需经过特别审批。

三、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自2023年6月1日起进行调整,收费标准详见查新委托书

四、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 8:00—11:30 ,下午 13:30—17:00
  星期五:上午 8:00—11:30

五、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主馆三层B区312 地理位置
  电话:010-58801776(11:30—13:30不办公)
  Email:chaxin@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