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届毕业生离校通知

发布日期:29/05/2022

  为高效、稳妥、便捷、有序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图书馆特提出如下注意事项,希望毕业生积极配合,做好相应离校准备工作。

  一、6月13日起,所有毕业生(2022届本、硕、博、留学生等)停止书刊外借,可持校园卡阅览书刊。

  二、请完成以下两项准备工作。

  1. 6月15日前还清所借书刊:总分馆及馆际互借图书

  居住在校外无法入校归还图书的毕业生,采取如下归还图书方式:

  (1)委托还书:如果书在校内,请委托在校师生代为归还。

  (2)到学校东门外还书: 即日起-2022年6月10日(含)8点-20点,图书馆在学校东门外设置临时还书车。按照学校规定,读者向学工部提出到校门还书申请并获得同意后将所归还图书用塑料袋密封放入还书车,并随书标注还书相关信息,包括姓名、校园卡号、手机号、所还图书的索书号或书名、总册数等。由门卫集中消杀后转移至校内。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图书取回并代为在系统中归还。

         咨询电话:58806113

  (3)邮寄还书:读者可选择将图书快递(不能使用“到付”)邮寄至图书馆,使用如下联系人及地址信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收件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18910779955

  请使用京东、中通、申通、邮政快递,并务必备注姓名、校园卡号、手机号、所还图书的索书号或书名、总册数等信息。

  2. 6月19日前通过图书馆主页提交学位/毕业论文电子版,并确认审核通过。具体内容请参见“关于毕业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咨询电话:58809922

  三、凡纳入电子离校系统的毕业生完成以上准备工作即可,无需到馆办理离校手续。

  四、凡持纸质转单的离校毕业生完成以上准备工作即可到馆办理盖章手续。

        现场集中办理时间:6月15日(周三)- 6月17日(周五),8:30-16:30

        办理地点:

        图书馆主馆一层大厅总借还处 / 咨询电话:58806113

        昌平校园G区分馆一层大厅 / 咨询电话:58802892


  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及时调整还书方案,敬请关注最新通知。



图书馆

2022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