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学位论文选文荐购通知

发布日期:20/05/2022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3,000余所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目前国内合作高校可永久使用学位论文全文约90万余篇。我校每年提供200篇免费选文额度,欢迎师生们踊跃推荐。

 具体荐购流程如下:

 登录数据库网址 http://www.pqdtcn.com/

 第一步:点击用户(读者)中心image.png,进行注册、登陆个性化账号(建议使用“CARSI帐号登录”方式)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在检索栏内输入检索词,界面出现检索结果。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显示论文信息。

 第四步:论文挑选,图标显示为image.png,点击荐购。

 特别说明:疫情期间,PQDT也开通了多渠道的访问方式,除IP段内正常访问外,也支持VPN访问、漫游账号访问和通过CARSI访问,只要成功登录数据库平台,都可以按以上步骤正常选文。

说明:

 1、图标显示为image.png,可直接在线或下载全文,无需再订购。

 2、订购完成周期约45天,每年度荐购额度有限,额满即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