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服务调整通知

发布日期:27/11/2022

尊敬的读者:

根据学校通知及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北太平庄校园图书经过全面消杀,将于1128日起恢复开放。具体通知如下:

1. 即刻起,座位及研究间预约系统恢复正常预约

2. 读者入馆时须配合完成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离馆时请带好个人随身物品。

3. 如发现或出现发热、咳嗽等明显呼吸道症状者,请立即通知图书馆防控小组,电话58806113,配合进行相关登记,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出现上述症状者,离馆时请勿乘坐电梯。

4. 学位论文阅览区和各学科资料室实行预约外借,如有需求请致电58806113。教育学分馆103149阅览室书刊需求,请致电58808164,或移步至108室咨询。

5. 其它各类网上服务照常进行,数字资源在线服务24小时不间断。

图书馆后续安排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动态调整。请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图书馆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