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Econlit with Full Text 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2022年5月26日-2022年7月15日)

发布日期:26/05/2022

[试用资源]Econlit with Full Text 美国经济学会全文数据库(2022年5月26日-2022年7月15日)

数据库类型:期刊、图书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host&defaultdb=eoh

数据库简介:

Econlit with Full Text由EBSCO与美国经济学会(AEA - 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共同制作。收录自1969年至今国际性经济学领域的期刊文章、书籍、研究报告、会议论文及博硕士论文等相关文献。数据库60%的数据来自美国地区以外的国际性专业期刊;99%数据以英文撰写。凡缺乏经济学内容及无作者的文章,均不予以收录,每笔数据含基本书目数据、主题及地区说明,自1987年开始,每笔资料都加上了摘要说明。该数据库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各类行业及科研单位提供相关的经济信息,适用于研究人员、学者、管理者及公共政策专家。数据库包含了EconLit的所有内容,还收录3000多种全文出版物,其中包含690种学术期刊及15种经济学专著和相关会议论文,同时提供2300多份Working Paper研究论文。涵盖主题包括:公共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预测、环境经济学、政府规划、劳工经济学、货币理论、货币市场、区域性经济及都市经济等相关领域及主题。AEA出版的三份顶尖学术期刊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 Journal of Economic Perspective,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无时滞且回溯至首卷首期,方便经济学者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的经济学动态。

试用时间:2022年5月26日-2022年7月15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