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AS音乐与舞蹈在线(2023年1月9日-2023年3月10日)

发布日期:09/01/2023

数据库类型:多媒体资源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www.cinfo.net.cn/Product/Detail/af8c70d2-6ce8-4bd6-841b-595d9da3c058

数据库简介:

美国 Alexander Street 出版社(AS)致力于出版高品质的数字化收藏。他们使用独有的语义索引技术索引每一个数据库,使读者能够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来检索与分析所有资料。

AS 音乐与舞蹈在线拥有超过 1,200 万首世界各地各个时期的音乐,由 EMI, Sanctuary Classics, Hyperion, The Sixteen, The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CRD, The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Hanssler, Vox 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提供完全版权,读者可以在线欣赏全部内容。同时还向读者提供超过 60 万页的音乐参考资料和 130 多万页的乐谱。共四辑:(一)音乐欣赏;(二)音乐参考资料;(三)音乐史研究资料;(四)舞蹈研究资料。

试用时间:2023年1月9日-2023年3月10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