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伦敦证券交易所Workspace(原Thomson Reuters Eikon with Datastream)(2024年04月01日-2024年04月15日)

发布日期:01/04/2024

数据库类型:金融市场数据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Workspace.refinitiv.com

数据库简介:

Workspace内容覆盖外汇、货币、固定收益、商品能源、股票、宏观经济数据、ESG数据、一带一路数据和新闻等等。数据类型包括实时、历史数据以及基本面信息。

Workspace的特点包括:

•  完美的实时数据获取平台,集数据、新闻、图表于一体。

•  安装方便、随身携带全球最新资讯,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均可安装。

•  规范格式数据导出,便于进一步加工分析。

•  自带金融分析工具强大,可在计算器或Excel中进行模型编辑。

•  已免费集成 Datastream For Office (DFO) ,为用户提供一套 Microsoft Office 工具,可让您下载动态交叉资产时间序列数据和图表。Datastream是历史金融数据库,拥有超过3500万个独立工具或指标,涵盖所有主要资产类别,包括850万个活跃的经济指标。它汇集了175个国家/地区65年的数据,是您解读市场趋势、经济周期和世界事件影响所需的信息和工具。

使用提示:

数据库需要登录后使用,如需使用,请将姓名、手机号(必备,且确保准确无误)、邮箱、学生证/教工卡正面照及申请理由等信息发送至tsglyfk@bnu.edu.cn,图书馆老师会邮件回复需要的帐号与密码。

试用时间:2024年04月01日-2024年04月15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