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Taylor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2023年3月17日-2023年6月17日)

发布日期:15/03/2023

数据库类型:期刊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www.tandfonline.com

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 Online是Taylor & Francis Group的电子期刊平台,可提供2,700种科技、人文社科及医学期刊的在线访问。我馆已订购人文与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本次开通试用科技期刊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提供493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超过89%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6个学科:生物、地球、环境与食品科学、化学、工程、计算与技术、数学与统计学、物理学、运动科学与医学。

试用时间:2023年3月17日-2023年6月17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 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