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SAGE Skills(2022年5月20日-2022年9月30日)

发布日期:20/05/2022

数据库类型:综合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

数据库简介:

SAGE Skills: Business包含让同学从校园成功过渡到现代工作场所所需的真正职场技能。提供了与当今校园或职场最相关的技能和主题和高度实用和有用的材料,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定制的旅程,超过850个商业技能。

主题横跨五个综合模块:数据分析;企业家精神;领导力;组织沟通技巧;职业化。

多种多样的路径形式:交互式场景;自我评估;链接全文SAGE期刊文章;嵌入实时数据和excel电子表格;可下载工作表。

试用时间:2022年5月20日-2022年9月30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