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德古意特平台哈佛大学电子书(2021年12月17日-2022年6月30日)

发布日期:16/12/2021

数据库类型:电子图书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www.degruyter.com/

数据库简介:

哈佛大学出版社(Harvard University Press)创建于1913年,隶属于哈佛大学,是具有很高学术声誉的出版社。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70多年的悠久历史,总部位于柏林,其出版物涵盖所有学科,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

德古意特出版社与哈佛大学出版社于2012年开始合作,哈佛大学出版社 2007-2020年间(出版年份)的新书包括1662种书目,通过De Gruyter平台提供电子版访问。其中包括很多屡获殊荣的著作,如:<<Deng Xiaoping and the Transformation of China>> by Ezra F. Vogel;<<Becoming Dickens: The Invention of a Novelist>> by Robert Douglas-Fairhurst;<<FDR and the Jews>> by Richard Breitman and Allan J. Lichtman等。学科包括历史、文学、法律、哲学研究、社会科学、艺术、宗教、科学、医学等。

哈佛大学出版社在人文、社科及科学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其中历史学科尤为突出。自出版社创立至今出版知名的丛书系列:《哈佛大学历史研究》、 《哈佛东亚系列》以及《查尔斯·艾略特·诺顿讲义》。

本次试用向读者开放了2007-2021年哈佛大学出版社近2000种电子书,为读者提供全文在线访问和下载的服务。

试用时间:2021年12月17日-2022年6月30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