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2022年4月18日-2022年10月18日)

发布日期:19/04/2022

数据库类型:图片数据库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www.artlib.cn/

数据库简介: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艺术教育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数据库通过建立以经典艺术作品和艺术文献为中心的内容体系,搜集世界范围内的艺术品和艺术资料,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图片,同时能够为艺术鉴赏学习提供了大量的辅助素材和必要工具。

目前收录并实时更新16万余幅高清图片,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如下6大内容模块。

(1)艺术名家:全球范围内12000多位艺术家;

(2)经典艺术作品:涵盖超过160000件10M以上高清经典艺术作品;包括西方油画、素描、雕塑、版画、水彩画、国画、书法、壁画等类型;

(3)艺术机构:收录3700个以上全球艺术机构介绍及其经典馆藏;

(4)艺术鉴赏: 收录艺术故事6100余篇,并每日更新中。

(5)艺术普及:收录364个艺术专题。

(6)艺术展览与资讯:直击最新的全球艺术展览活动和艺术动态。

使用提示:校园IP内访问

试用时间:2022年4月18日-2022年10月18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