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Oxford Music Online(2022年5月20日-2022年7月20日)

发布日期:20/05/2022

数据库类型:多媒体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www.oxfordmusiconline.com/

数据库简介:

Oxford Music Online 牛津格罗夫音乐在线数据库(OMO)是了解世界各种音乐的资源。格罗夫音乐在线数据库支持与牛津音乐在线门户下的流行音乐百科全书的交叉检索。

数据库完整收录29卷的《新格罗夫音乐与音乐家辞典》第二版(New Grove Dictionary of Music and Musicians)(2nd edition), 4卷的《新格罗夫歌剧辞典》(New Grove Dictionary of Opera),3卷的《新格罗夫爵士乐辞典》第二版(New Grove Dictionary of Jazz) (2nd edition) ,更增添了只有在线数据库中才能浏览的大量专业音乐研究全文。

同时免费收录《牛津音乐指南》(The Oxford Companion to Music)和《牛津音乐辞典》 (The Oxford Dictionary of Music),为复杂的术语和概念提供简明的介绍。

新增《格罗夫美洲音乐辞典》第二版,提供全新的和修订过的美洲音乐方面的词条。

可以全文链接到古典音乐图书馆(Classical Music Library)以及国际音乐文献资料大全(RILM)数目数据库。

包含超过55,000篇文章的全文,跨越了从史前到当今社会的几乎所有音乐形式与音乐家的所有信息。

包含全球各地的音乐形式与音乐传统。

多文化的研究视角--文章由9,000多位国际知名专家撰写。

完整的作品列表:提供每位音乐家完整的作品列表,从Rosalina Abejo 到 Bernard Zweers。

超过500个音频范例,超过33,000篇人物传记。

试用时间:2022年5月20日-2022年7月20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