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Oxford Reference Online 牛津参考资源在线(2022年4月13日-2022年6月12日)

发布日期:13/04/2022

数据库类型:参考工具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www.oxfordreference.com/

数据库简介:

Oxford Reference是牛津出版社高质量参考出版物之家,囊括了两个值得信赖的数据库的200万个条目和16,000幅图片。ORO分为两个部分Oxford Quick Reference& Oxford ReferenceLibrary。

Oxford Quick Reference 涵盖逾150个核心主题、语言和语录辞典,方便读者快速核查事实,获得相关概念、人物或词语的经审查的关键信息。

Oxford Reference Library提供深入透彻的专业内容,它们都来自获奖的牛津百科全书和指南以及牛津大学出版社优秀合作伙伴的著作,以便使用者深入开展研究。

资源概览:

1.探索丰富的数据,包括逾 30 万篇主题概览,可作为开展研究的起点,还提供 200 多个大事年表追溯全球最重要的历史事件;

2.每年定期更新,为你的用户提供及时、前沿和不断增加的著作内容。

学科领域:考古学、音乐、历史、科学与技术、艺术与建筑、姓名研究、语言参考、社会科学、双语辞典、表演艺术、法律、社会与文化、古典学研究、哲学、语言学、媒体研究、百科全书、语录、文学、医学与健康、英语辞典与主题词表、宗教

试用时间:2022年4月13日-2022年6月12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