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Nomos eLibrary(2023年05月24日-2023年07月07日)

发布日期:24/05/2023

数据库类型:电子期刊、电子书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www.nomos-elibrary.de/

数据库简介:

Nomos eLibrary集成30多家德国知名出版社的电子资源,截止目前,平台提供16,500多本专著、4400多期专业期刊和650余种教科书的访问。随着出版数量的增加,Nomos eLibrary的内容也在不断扩大,新书每年新增近千种。平台同时包括部分开放获取及其他免费资源,方便读者的研究需求。

平台提供英语和德语双语操作界面,读者可随意切换,检索方式匹配国际学界通行标准。

访问方式:校内校外均可访问

校内访问:校园网IP控制

校外访问:通过VPN连接校园网访问

试用时间: 2023年05月24日-2023年07月07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 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