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SAGE在线学习视频-Video(2022年4月14日-2022年8月31日)

发布日期:13/04/2022

数据库类型:多媒体资源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k.sagepub.com/video

数据库简介:

该数据库由SAGE出版社录制、邀请国际顶尖专家、学术研究者、国际学会、专业技术人员录制观点。他们的知识要点总结、技巧与经验分享、科研项目介绍,有效搭建起从学到用的完整学科知识体系,是高等教育课堂难得而可靠的材料。

《视频》总长1000+小时、3400个短视频,覆盖10个学科:商业与管理学、领导力、教育学、心理学、心理咨询、社会学、社会工作、传媒与文化研究、犯罪学、护理学等。视频均为短片(Clips),由30秒~10余分钟不等,非常适合嵌入课堂中播放一段,用于总结要点、加强理解;同时也帮助学生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吸收知识,并通过手机、iPad等终端随时随地学习。

试用时间:2022年4月14日-2022年8月31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