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CnOpenData数据库(2023年3月13日-2023年6月12日)

发布日期:15/03/2023

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www.cnopendata.com/

数据库简介:

CnOpenData是覆盖经济、金融、法律、医疗、人文等多个学科维度的综合型数据平台。现拥有200+个专题数据库,涵盖专利数据(1.4亿+量级)、工商数据(2亿+量级)、上市公司数据、房地产与土地数据、政府数据、文本数据、新冠疫情数据、分地区数据、交通数据、气象数据等二十五大数据系列,数值型数据和文本型数据并存。

使用提示:

1.登录提示:

(1)登录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2)点击网站右上角登录界面选择“IP登录”。

2.试用期间,可使用所有标注OPEN的数据(公共数据),其他未标注OPEN的数据仅可下载样本数据。

试用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3年6月12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