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Elsevier ScienceDirect电子图书(2022年4月18日-2022年6月17日)

发布日期:18/04/2022

数据库类型:图书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数据库简介:

爱思唯尔电子图书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可靠的、权威信息内容。目前SD平台上有超过40000多种图书,这些图书领域广泛,包括了理工、生命科学、医学、人文社科四大门类的24个学科范围;类型包括专著、丛书、参考工具书、教材等,重视理论和实用性,以及学科交叉和新兴主题,为学生、教师、科研人员以及行业从业人员提供领域内高质量的可信赖的信息。

爱思唯尔图书质量获得行业高度认可和尊重。图书作者和编辑是来自学术、企业、政府等多样背景下的领导者,囊括了超过20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领域内知名专家学者,有众多图书获得了出版领域以及行业领域奖项,如PROSE奖、CHOICE奖、Doody、BMA等等。爱思唯尔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出版品牌,包括Academic Press、Morgan Kaufmann、Mosby 、Saunders等。

试用时间:2022年4月18日-2022年6月17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