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2022年5月26日-2022年8月31日)

发布日期:26/05/2022

数据库类型:多媒体数据库

联系电话: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bnu.chinafangzhenedu.com

数据库简介:

《Global Sim 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是为高校仿真相关专业的师生及仿真行业设计工程人员提供的量身定制的专业学习课程平台,以帮助用户掌握国内外主流仿真软件的使用。适用于我校化学、生物、环境、物理、天文、计算机、地理等相关专业的师生。

平台内容包括:

(1)课程授权包:Global Sim 涵盖产品设计、实验验证、生产制造、质量管理、运维服务等全CAX 领域知识,包括商业软件、专业工具、国产自研等250余款软件、50余个细分行业方向、20多个核心技术,设计仿真课堂课程30万分钟的设计仿真视频课程2500余套。

(2)丰富的行业通用经典案例、基础工程实例,帮助用户学练结合,加深对课程知识的应用,掌握行业领域专业知识。

(3)线上直播课:提供行业在线直播讲座,可在线预约报名,在线与专家学者互动,深度讨论学术、工程实践问题。

(4)最新行业信息、资讯、行业解读,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及解决方案。

库中资源权限说明:

(1)免费:我校师生可免费阅览。

(2)已开通:试用期间所有课程内容开通,但每门课程总时长仅开通50%。

(3)在线讲座:可根据系统提示预约。

使用提示:

(1)用户在浏览器谷歌(建议)、火狐、IE(11.0.9以上)及其他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包括360、搜狗、猎豹等)登录学习平台地址:bnu.chinafangzhenedu.com,即可浏览观看。

(2)校园IP范围内:PC端登录界面会实现自动登录(不用输入账号密码)

试用时间:2022年5月26日-2022年8月31日

意见反馈:请您填写 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