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SOCOLAR学术资源平台(2021年10月22日--2022年10月23日)

发布日期:22/10/2021
数据库类型: 电子期刊库
联系电话: 010-58802106
数据库网址: http://www.socolar.com/

数据库简介

SOCOLAR学术资源平台内容涵盖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近7000家出版社的近3万种学术期刊资源。收录的期刊文章广泛覆盖被SCI、SSCI、SCIE、AHCI、EI、PubMed、DOAJ索引的期刊内容;文章语种包含英语、西班牙语、德语、葡萄牙语、法语等四十种语言;覆盖全部学科。

数据库功能:

平台提供1500余万篇开放获取文章的免费下载、5700万余篇期刊文章的付费购买服务。

1. OA文献资源查询

⑴在网站首页可勾选“仅检索OA资源”后进行查看。

1_2.png
⑵进入文章列表后,可在页面左侧筛选“开放获取”文章。

2.png

2. 免费下载与付费购买全文情况说明。

免费下载全文

OA文献)

检索结果列表页面文章右下角显示开放获取,表示该文献为开放获取文章,可直接免费下载。

付费购买全文

(单篇付费文献)

页面提示的付费购买文献(“全文购买”或“去购买”图标),推荐读者先行进入文章详情页,点击右下角原文链接;若为图书馆已订购全文数据库中的文献,校园IP范围内可获取全文。

通过上述两途径无法获取全文的文献,需个人付费购买。请注册个人账户并激活,根据数据库页面提示,自行酌情购买。

意见反馈

请您填写 反馈表单,发送至邮箱 tsglyfk@bnu.edu.cn.